出國第一件碰到的事是什麼...?
就是海關!!!
如果海關不讓你過關…
那一切準備都付諸水流了啊!!!
來分享一下我過海關的狀況

台灣>>長榮>>法國巴黎:
問都沒問就讓我進去了(???)

法國巴黎>>歐洲之星🚆>>英國倫敦
海關:你來英國幾天啊
我 : 10/21-10/24
海關:為什麼來英國啊
我 : 很興奮的說~~哈利波特!!!
就這樣~
我過了歐洲傳說最嚴格的英國海關~嘿嘿😏

英國倫敦>>廉航>>西班牙巴塞隆納
海關問:你來西班牙幾天啊
我 : 一個星期~
海關 : 你一個人來西班牙做什麼呢~
我 : 足球 我愛梅西!!!!
海關 : 我也愛梅西 可是他前天受傷了 但FC還是最棒的🎉
所以我又過關了 嘿嘿😏

離開巴塞隆納要退稅的時候
需要帶著歐盟退稅品去海關那蓋章
海關指著單子說你法國買的這個是什麼呢📜
我就用手抹保養品的動作跟他說這是乳液~
海關問說你買這些是要送人還是要做什麼呢!!
我 : 為了漂亮!!!
這時海關大笑地說妳不需要
然後幫我在退稅單上蓋章~
我也不用另外攤開行李箱檢查
Lucky 
不會講英文也不用害怕!!
只要講出shopping和一個景點或一個當地美食
也能輕鬆過關唷💞👐

當然啦
如果你是很謹慎的人
可以把你想去的景點 機票 保險
拍照擷圖給海關看
這樣就萬無一失啦
祝大家都順利簡單出國玩 

arrow
arrow

    uniko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